close

很神奇的

明明昨天和今天只有一日之隔

 

可是貝貝就"突然間"會喝奶了

當她一含就OK,一含就吸時

我感動得都快流下眼淚

(晚上終於可以睡覺了.....淚)

 

還是瞇瞇眼的貝貝

我還是很擔心難道她一輩子眼睛就是這樣了嗎?????

DSCN0520.JPG  

 

今天母乳之路一整個大順暢

貝貝也乖乖的吃飽睡睡飽吃

不會像昨天一樣一直罵罵號

 

公婆今天來看貝貝第一句話就是: 會不會喝奶了?

 

好理家在貝貝會喝了

要不然我應該會被逼著先餵配方奶

(是說我也不會這麼聽話啦XD)

 

貝貝的頭有點尖尖的

DSCN0504.JPG  

 

是不是為了生產的時候通過產道

頭蓋骨還在疊合的狀態

 

我很喜歡觀察這些

然後想像貝貝還在我肚子的樣子

 

有時候貝貝會扭一下動一下

那姿勢真是像極了在我腹中的模樣

原來當我有"這種"感覺的胎動時, 她是正在做"這種"動作阿!

 

貝貝的食量很大

我感覺她都有喝到奶

而且喝不少

但是目前為止還是一直大胎便

很少尿尿

讓我有點擔心

 

加上之前懷孕時羊水一直不夠

總是難免聯想到難道貝貝的代謝和腎臟有什麼問題嗎?

 

媽媽的煩惱真是永無止盡

會煩惱七歲的哥哥

也會煩惱2歲的弟弟

現在又在煩惱剛出生的貝貝

 

難怪叫做甜蜜的負荷呢!

 

安安很疼妹妹

一直想跟她玩,想抱她

DSCN0548.JPG  

 

但是到睡覺時間就化身為惡魔

哭著要跟媽媽睡

(而且還要睡媽媽的手)

也不要跟妹妹睡

DSCN0545.JPG  

 

要嘛就要先搞定貝貝

讓安安在旁邊先躺著等我

然後等貝貝睡著再換陪安安睡

(但是這期間安安會一直玩一直講話吵到哥哥)

 

要嘛就要先請爸爸抱貝貝

然後我先陪安安睡

等安安睡著再換陪貝貝睡

 

沒辦法, 媽媽只有一個

不能分兩半

 

(第二天貝貝開始長一顆顆的脂漏性皮膚炎)

DSCN0537.JPG  

 

突然間覺得一次要搞定三個小孩睡覺

似乎是有難度在

一個個敲昏還比較快!

 

儘管如此

我還是很開心

家裡有哥哥,有弟弟,有妹妹

好歡樂

 

其實我不反對再繼續生小孩

但是我真的好害怕懷孕前三個月吐到不行

還有生產時拔塞子的痛

 

所以我真羨慕懷孕不會吐,生產也不會痛的媽媽

這種體質真適合多生幾個~

 

當女人真辛苦

希望以後貝貝生小孩不要像我這樣辛苦!

DSCN055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 月子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