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一直反反覆覆的想著

到底要不要拍孕婦寫真?

 

覺得這胎之後"應該"不會再生了

總是想要留念一下


可是在上網查了各家孕婦寫真價錢之後

卻又捨不得花下去

總覺得不如把錢省下來以後貝貝出生來拍全家福比較實際

 

就這樣一直猶豫到了懷孕八個多月

原本是以為應該是不會拍了

 

然後,某天

當我一邊拖著笨重的身軀,一邊寬衣解帶準備洗澡時

想到我的擦頭髮毛巾還掛曬在儲藏室(兼曬衣間)

只好光著身子跑到儲藏室拿

 

瞥見儲藏室中那大鏡子裡面的我

一瞬間我突然覺得自己不那麼胖了

覺得大著肚子,懷孕的我,好美麗 (自戀XD)

 

對,沒錯

就是因為覺得自己懷孕的樣子很美

才又興起了一定要拍幾張孕婦照留念

(而且不是在自家儲藏室亂拍一通,背後還有一堆雜物當背景的那種照片)

 

現在回想起來

一整個覺得根本就是當初自我感覺良好在作祟呀XD

 

我的預算不多,希望不要超過四千

最好是2千到3千的價位

不要求造型和組數有多少

只要讓我拍個幾張留個念過個癮就好

 

就這樣的起心動念

然後又歷經了一些緣分

當初幫我拍婚宴軒軒周歲寫真的Tony大哥,便熱心的說要免費幫我拍孕婦照

 

因為敲定的時間很倉促

我趁著僅有幾天的時間翻箱倒櫃

尋找可以用來拍照的幾套衣服

 

然後花了好幾天看看別人拍的作品

找尋拍照的靈感

可以帶什麼道具? 可以擺什麼pose? 可以拍什麼樣的風格?

為了製作我的道具們

連續兩三天都好晚睡

尤其是最後兩天

為了趕工毛線娃娃拼命的織

織到我手的關節都痛了,伸不直

 

終於在拍照前一天忙到半夜2點多完成(還有老公的幫忙)

 

就是這個毛線娃娃讓我忙了這麼久

VX_048.jpg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這個娃娃入鏡

總之就是一種FU吧!  哈哈

VX_044.jpg  

 

另外還想了幾個點子

像是全家懷孕照XD

(對,我還特地帶了三顆球到攝影棚)

VX_026.jpg  

 

航海王的友情標誌

(但是我失算了,安安正處於拍照很失控的兩歲年紀)

VX_060.jpg  

 

還有期待新生命的超音波照片

 

VX_063.jpg  

 

為了配合妹妹,強迫兩個哥哥別上蝴蝶結髮夾

(髮夾還是我親手製做的唷!)

VX_042.jpg  

 

還有親手織的小鞋子

這是一定要上場拍的呀!

VX_106.jpg  

 

總之可以說是我的所有搞怪念頭都傾囊而出

 

當然也有經典的

紀錄一下我的肚圍

VX_050.jpg  

 

在肚子上比個愛心

VX_072.jpg

 

還有象徵上天送來的禮物的緞帶

VX_067.jpg   

 

然後,超害羞的是

VX_058.jpg  

對於已經結婚八年的我們

這些動作好難為情阿!

(我們已經過掉熱戀蜜月期了好嗎?)

VX_061.jpg  

 

攝影師還很熱心的幫我們拍了全家福唷!

我要放大裱框掛在牆壁上XD

VX_018.jpg  

 

也幫兩個小孩拍了一些照片

為他們的童年留下紀念

 

VX_014.jpg VX_078.jpg VX_100.jpg VX_101.jpg VX_104.jpg  

 

真的是超可愛的~

於是

我的34W孕婦寫真

就這樣完成了: )


雖然因為我很害羞

加上小孩不受控制

讓現場有點失控

 

可是我們還是完成了

既甜蜜幸福(朋友們說的),又溫馨搞怪(我覺得的)的孕婦照

謝謝Tony大哥這麼義氣相挺

 

幫我們省了錢,又留了紀念

 

以後等貝貝出生

再找Tony大哥拍全家福^^

PS:其他照片就請自行到相簿觀看,我就不一張張貼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寫真 34周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