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放寒假了

 

最高興的一定是安安

因為他最喜歡和哥哥一起玩了

(雖然常常因為搶哥哥玩具被哥哥罵.....)

 

除了軒軒的寒假作業外

媽媽也希望他能趁著寒假

重拾棒針,織出一個小作品也好

 

還有五音笛(應該都快發霉了= =)

也該拿出來吹一吹

即使沒有學新曲

我們吹吹舊曲也很棒

 

趁著好天氣

我讓兩個孩子洗自己的鞋子

好讓過年有雙乾淨的鞋子可以穿

DSCF8923.JPG  

 

小孩們對於做家事其實都很興奮

我想起自己小時後

最討厭的就是洗鞋子呢!

 

能這麼熱愛在刷刷洗洗當中

真幸福

(其實他們高興的是可以玩水吧XD)

DSCF8925.JPG  

 

媽媽也趁著好天氣洗了一部分妹妹的衣服

DSCF8926.JPG

 

我仔細的算了一下

發現妹妹的衣服都很夠用了

我居然不用花錢再另外買

真的要感謝送我恩典衣服的好友們

你們替我(其實是我老公)省了不少錢

DSCF8927.JPG

 

寒假當中的每一天

媽媽又得忍受小孩哭聲吵架聲不斷

然後收拾好的玩具書本不到五分鐘又遠離自己的位置的生活

 

又亂,又吵

可是又溫馨,又熱鬧

這樣富有生氣活力的生活

 

而且兩個小孩在一起

總是有用不完的笑點XD

 

他們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為媽媽帶來多少快樂?

 

在遊戲當中

總是有讓我瞠目結舌的造型出現在我面前

DSCF8920.JPG  

 

DSCF8917.JPG  

 

還有各式各樣古怪的遊戲

 

像早上安安做了一個飛機蛋糕給我

媽媽拿起蛋糕最上面的飛機吃得津津有味

還邊煞有其事的讚嘆:恩~好好吃喔!

 

誰知道這個小孩很正經的對我說:

"這個飛機不是用吃的!

飛機是在天上飛的"

 

還用手拿著飛機在空中比畫了幾下

 

(那你幹麻放在蛋糕上面~"~)

 

諸如此類的事情

每天都會在我家發生

 



我想經歷了良好胎教的妹妹

出生之後一定是個笑口常開的女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寒假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