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邁入第七個月

代表進入了後期

 

距離生產倒數三個月

 

以前懷孕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怎麼一過了孕吐期,就覺得時間飛也似的流逝

轉眼間也到了最後一個階段

 

有時候低頭看看我那還不算大的肚子

摸一摸,感受一下胎動

才有懷孕的感覺

從暑假回桃園以來,一切發生的好突然

突然間我又要當媽媽了

突然間我將會有個女兒

突然間肚子大起來了

突然間就快要生了

 

有時候我會刻意去照照鏡子

看看自己大肚子的模樣

才有我正在懷孕的真實感

 

有時候也會覺得

不會這麼幸運吧?

老天爺怎麼對我這麼好

賜給我一個新生命,而且還是我殷殷期盼的女兒

不自覺的摸摸肚子

很怕哪一天,這個美夢就突然消失了!

患得患失

 

雖然孕期進入後期

不過好像沒有那麼害怕生產的陣痛

和身邊朋友說起我想要在家生產

劈頭來的第一句話就是: 你忍得住痛嗎??

 

還記得剛懷孕那時

我還信誓旦旦的說這胎肯定要打無痛呢!!

 

只能說計畫趕不上變化呀!

冥冥之中好像有無形的手幫我安排

每一項際遇,每一個念頭,每一個想法

都好像在引領我走向某條道路

 

我沒有想太多

反正跟著命運走下去就對了

我相信這也是貝貝帶來的使命

從一懷孕開始

我就覺得這個孩子會來到這個世界上,是有目的的

而這個目的,值得我放棄一切,從雲林搬回來

(其實迎接新生命的本身就很值得了)

 

七個月的產檢

貝貝的體重終於破千了

雖然還不至於覺得肚子很重

但行動也開始不便了

走路時常氣喘吁吁

更別說要彎腰蹲下來撿東西

只能請孩子們幫幫忙了

 

下午過後總是胃口不好

雖然晚餐還是可以正常吃

不過消化不良的感覺真不好受

 

醫生說羊水勉強及格

但還是希望我多喝水,讓貝貝的活動空間大一點

 

水腫的狀況時好時壞

有時中午過後腿就開始腫了

有時到睡前也沒有感覺

但還好,通常睡一覺隔天醒來就消了

 

倒是我的體重這個月又增加了三公斤!!
還好老胡沒有說什麼

 

這次產檢要喝糖水和抽血

希望能過關 : )

否則下次要扎四針吶!!!

 

貝貝一切健康,胎位轉正

真的可以好好的來計畫居家生產了~

 

今天在照超音波的時候

還看到貝貝吐舌頭的模樣,好可愛!!

老胡說可惜空間太小

否則可以幫我照4D留念一下呢!!

 

 

老胡每次給的照片都很藝術

DSCF8841.JPG  

 

七個月的大肚照

其實我還穿得下孕前鬆緊褲頭的褲子

在家也很少穿孕婦裝

大多是寬鬆的上衣+保暖的褲子

DSCF8830.JPG  

 

正面照

感覺肚子越來越尖了

所以肚子尖和圓真的和性別無關

是體質吧!!

DSCF8831.JPG  

 

肚圍36吋

不知道到生的時候會不會破40?

DSCF8836.JPG  

 

期待兩個星期後的產檢 : )
從一個月見一次貝貝,到半個月見一次

好高興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七個月 懷孕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