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月的大肚照揭露
(背景有點亂,因為我在儲藏室拍照) 

DSCF8748.JPG  

 

DSCF8749.JPG  

 

從上往下看

已經看不到腳了!!!

這胎應該還算是尖肚吧?(但是有比前兩胎圓)


DSCF8755.JPG   

 

 

孕期進入第六個月

依然是體重失控

明明前兩個星期還控制得好好的

怎知在最後兩星期失守

 

還好我的產檢是在上午

若是在下午或晚上

會因為水腫而體重再增加

 

這個月又增加了兩公斤

還好老胡沒有說什麼

一直很怕會被他念我胖太快

 

懷孕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體質

我不得不吶喊

是賀爾蒙作祟!!!!

 

我並沒有吃很多~真的!!!

 

總之從前我自豪的"怎麼吃都吃不胖"體質

在懷孕後完全是180度大轉變

成了"連呼吸喝水都會胖"體質

 

只好等生完再來跳鄭多燕了Orz

 

貝貝很棒喔~一樣有乖乖長大

體重已經有680~770公克

但是醫生說羊水太少

貝貝的活動空間很少

要我多喝水

 

難怪我的肚子老是比人家小

明明是第三胎,卻總是比輸人家第一胎的肚子

DSCF8756.JPG  

 

其他一切都很正常

胎位還沒正(是臀位)

 

我覺得每次懷孕看胎位

都好像抽獎一樣

前幾胎都順利自然產

不代表這一胎就不用劃一刀阿!!

 

於是回家後

我們的睡前精神喊話

還要多加一句: 小baby的頭要乖乖轉下去唷!!

 

希望下次產檢

貝貝的頭就會乖乖轉下去了

 

今天老胡又說了一次貝貝的性別

這次不只是兩腿張開空空了

連生殖器都照給我看(雖然我看不懂)

 

所以,不要再說誰誰誰家的小孩產檢是女兒,出生變兒子了

我很相信老胡的!!(握拳)

 

請好好祝福我吧!

我會當一個好媽媽的

不管是兒子們的媽媽

還是女兒的媽媽

我都會是一個好媽媽 :)


產檢完衛教時

護士阿姨說


下次產檢要喝糖水了

 

所以我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快活

 

七個月過後

我的孕期正式邁入後期階段

準備開始倒數迎接貝貝囉!!

(然後也可以開始買衣服了吧XD) 

 

附上貝貝的照片

DSCF8763.JPG

 

DSCF876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個月 懷孕 產檢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