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真的很奇妙

剛開始,照超音波還找不到的小點
只能從驗孕棒上的兩條線確認這個小生命的存在
DSCF8257.JPG  

然後出現了一個小房間

 

DSCF8366.JPG  

然後小房間內出現了小小的東西

然後這個小小的東西分成了頭和身體兩個部份

DSCF8385.JPG   

 

然後
這個頭和身體,長出了小手和小腳

DSCF8471.JPG   

 

這是11周的貝貝
高舉的小手好像在和爸爸媽媽還有哥哥們say hello!

29周過後
這個小生命將會呱呱墜地,帶著響亮的哭聲,和這個世界道第一聲安!

媽媽的害喜狀況
進入11周似乎有小小的減緩
至少沒有餐餐吐了!

看見可愛的貝貝在肚子裡平安健康的長大
這幾星期以來真的是沒白吐了
(但我還是希望下一胎可以不用吐成這樣,讓我輕鬆幸福的享受孕期好嗎?)
 

這是第一次拿媽媽手冊產檢
有了這本手冊的加持
我真的有當孕婦的感覺了!

走進婦產科儼然就是光明正大抬頭挺胸外加一副我很了不起的樣子

當然,一隻母鴨+一隻公鴨,然後身後還排了兩隻小鴨的陣容也是龐大
小小的診間一下子突然變得好擁擠
第三胎,有點小冏(因為一家出門就是一票人),又有點自豪 


老胡和護士們頻頻開我玩笑
老胡甚至揚言像我這種狀況,通常下場會是三太子(蝦密!!)

說真的要問我這個媽媽
都生了兩個兒子,當然會希望來一個不一樣性別的
這個叫做希望
但不代表希望以外的結果,就是不想要的結果

仔細想想,除了想要有男有女這樣的原因外
好像也沒有特別一定要生女兒的理由!(好啦! 買衣服也算是可以嗎?)

我們家那兩隻兒子也是各個可愛又貼心
自己的孩子哪有不愛的呢?

 

今天老胡幫我們確認了貝貝的雙手和雙腳都在

大小也都正常的發展當中 

和老胡抱怨我還是一直吐

但老胡只是淡定的說: 食物只要有留在胃裡面半個小時就可以了 

一整個讓我這個媽媽很..................

 

至於貝貝的性別
就要等下個月開獎了

目前是有看到一點凸凸
老胡說這個凸凸若是往上,那就是兒子無誤
如果是往下,也有機會是女兒
這次產檢凸凸看起來是往下
老胡說是讓我有幻想跟女兒逛街的時間
下個月再揭曉  :)

我想這一個月以來應該會很有趣

這讓我想到還沒懷孕前和豬豬媽聊天
我們還聊到讓懷孕回歸單純的迎接生命的感動
我甚至還說,那我要叫醫生不要告訴我性別
等生出來再揭曉多刺激

事實證明
人在幻想的時後果然是容易多了!

哪能等到生呀 唉唷!
我是標準的火象媽媽

什麼東西不火
就這急性子火

現在是恨不得趕快到16W揭曉性別了XD

究竟我們貝貝是可愛的小女孩,還是頑皮的小男孩呢?
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1周 懷孕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