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孕吐之後
後面幾天的蜜月
簡直就是生不如死

因為島上只有一個餐廳
馬爾地夫..這個充滿印度風味的國家
無論我走到哪
都會聞到可怕的咖哩味
不知道為什麼
從前很愛吃咖哩的我
現在居然這麼害怕咖哩味

突然好想念台灣的泡麵
台灣的滷味
台灣的種種小吃

每天,只能躺在床上睡覺
除了因為懷孕嗜睡之外
其實也是因為
胃真的很不舒服..
只有睡覺才會舒服一些

這幾天也沒什麼吃
每回去餐廳

都很害怕自己在餐廳吐了起來
還好我的忍耐力算一流
都是回到房間才開始乾嘔

吃最多的
大概就是水果了
尤其是鳳梨= ="

每天都是鳳梨汁+鳳梨片

真擔心寶貝的營養會不夠..

紅茶也喝了好多
這邊的紅茶
真是我喝過最棒的紅茶了
加上鮮奶變成奶茶
也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奶茶了

一想到現在只是懷孕的開始

 

往後還要度過3個月的孕吐日子
突然覺得...
還是只生一個好了*_*
孕吐好難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