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懷孕的事情只有公公婆婆知道而已
千交代萬交代老公 要交代公婆 先不要給大家知道
結果一回到家 公公問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去哪家醫院產檢"
(天阿 嫂嫂也在旁邊耶 我不是說過要保密嗎)
結果這件事情就這樣給他曝光了= =
大家興致勃勃的談了10分鐘的懷孕對話後
老公這時候才從公司打電話回來交代公公不要說出去
這.....來不及了吧= =
真是敗給老公了
婆婆還很興奮的說
明年2月嫂嫂生完 換8月我生
然後就開始計畫要開始訂米酒和雞
然後就看著公公婆婆開始計畫我坐月子的事情
(心跳都還沒照到勒= =)


我不管了....我不管了
高興就讓他們高興去吧= =

 

arrow
arrow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