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念頭一直不斷地出現

告訴我: 該開始了! 要開始了!

 

可是我的身體, 我的意志力就是無法驅動這一切

 

我困惑於"我執"的想法

我想那樣做想這樣做

可是我的身體我的念頭好像還跟不上

我沉溺物質世界的美好, 也像正常人那樣有貪有嗔有癡

我不知道我能怎麼做

否定自己的那些面向或許更簡單一些

但我明白我不是要否定自己

而是要接納自己, 接納那些面向是我的一部分

 

但是該如何接納?  接納之後呢?

 

隱隱約約好像有個方法

但實在是太隱隱約約了

我找不到

 

我知道心裡的聲音一直在告訴我, 該開始了!

 

但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是吧! 我總該下定決心走下去吧!

 

否則我只能一直停留在這

而心靈的呼換就會越來越小聲越來越小聲.....

 

我是該開始了吧! 雖然沒有老師

但是簡單的我可以從自己開始

 

今天在思錡家抽了花精療癒卡

裡面其中一張提到"與你的靈性家族連結"

 

我忽然像碰的一聲那樣

"對對對就是這樣"  的念頭清楚而明顯的浮現出來

一切訊息都在等待我, 召喚我

我該開始了!

 

是的, 我該開始了

 

突破物質身體的界線

用意志力

進入

 

回家的道路

 

PS: 最近一直陸陸續續有些短短的, 小的想法

像是, 我和思錡一定是在天上約定好的, 雖然她說她還不知道她能做什麼

但我一直覺得, 她一直在做她能做的事(像是把我帶進來)

 

也會想, 孩子的爸那樣紮實地活在物質世界, 但我是他的婚姻伴侶

他選擇我, 我選擇他一定有原因

也許我們約好此世必須來個碰撞, 用我的感性與靈性碰撞他的理性與物質

經過好幾世的提點與碰撞, 他才能踏上他該走的那條路

就像我會走到這裡, 也是有著許多與靈魂約定好的幫助

一個人給一點,一 個人給一點

我才能走到這裡

 

這種感覺真的很神奇

我得先確定我是不是瘋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