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410_122248  

 

兩兄妹躲在窗簾裡吃餅乾

安安說: 這是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生活! 

 

到底是從哪學到這一句 XD

 

而且你們到底把媽媽放在哪裡?????

 

-----------------------------------------

 

中午煮了15顆水餃給孩子們吃

因為我不是很餓

計畫著有剩四~五顆給我就好

 

接著埋首研究麵包的配方換算

當我事情告一段落

準備用餐時

 

桌上.......

IMG_20150410_131403  

 

媽媽: 蛤!! 你們把水餃吃光光了

安安說: 對阿~很厲害吧!

媽媽:....................

 

哄睡妹妹後很可憐的開一包韓國泡麵來煮

安安也湊過來說要吃, 囧

還說: 媽媽, 我覺得我現在有一點餓

 

#$%^&*(

 

好吧, 下次我要煮30顆Orz

 

----------------------------------------

 

下午

安安湊近我身邊

抱著我裝可愛的說: 媽媽我可不可以看電視?

 

當我還在考慮到底應該是拒絕, 還是答應時

這小孩冷不防說了一句:

 

媽媽, 你身上有妹妹的味道

 

我說: ? 媽媽身上有妹妹的味道?

安安說: 對阿! 

我嗅了嗅衣袖: 有嗎?

安安: 不是那裡, 你要聞這裡 (指了指自己的腋下)

我:.................. 這邊有妹妹的味道?

安安: 對阿! 為什麼你那邊有妹妹的味道?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

 

我怎麼知道為什麼腋下會有妹妹的味道 囧

是因為妹妹都睡在這裡喝奶嗎嗎嗎嗎嗎?????

(硬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安弟弟 大食量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