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雅雅阿姨:

抱歉喔!最近真的很忙>_<

上次回雲林看到妳變漂亮了

想到最近我用這款護髮油很好用

我自己是懶人型的, 很不喜歡保養覺得好麻煩

頭髮也是讓他自生自滅自由生長

會買這罐護髮油完全是衝著全智賢女神, 還有他一瓶沒有很貴

買來一用哇塞不得了 ! 好用得要命

髮質變得好好

原本那天是要問你對這護髮油有沒有興趣

不過因為這都要找代購買, 我也不確定我還找不找得到地方可以買

怕買不到所以就沒問你了

那天從雲林回來後上網查

居然還有數量可以買

就替你買了一罐, 希望你不會嫌我機婆 :)

叔公和婆婆對我們像對家人一樣

我們也把你們當家人一樣

所以我們彼此彼此

就不要見外了唷:P


希望你覺得這護髮油好用! 

附上我隨便蒐的一篇使用心得和介紹

辜狗打關鍵字搜尋有很多使用心得唷!

(那天我都沒有介紹一下我寄過去的是什麼, 還讓婆婆打電話來問真是不好意思)

http://roseatelin.pixnet.net/blog/post/40726309-%E8%AD%B7%E9%AB%AE%E3%80%82%E9%9F%93%E5%9C%8B-mise-en-scene-%E7%BE%8E%E5%BC%B7%E7%94%9F-%E7%8E%AB%E7%91%B0%E7%B2%BE%E8%8F%AF%E8%AD%B7%E9%AB%AE

 

 

----以下是近況報告----

 

上一篇網誌從三月到現在

都過了快三個月了! 囧

 

除了忙碌之外

也是因為我的筆電出了點問題

一開始是手機內的照片無法上傳到電腦中

然後手機下載的痞客幫照片上傳app也很兩光

總之就是這陣子我用手機拍的照片

無法上傳到部落格, 也沒辦法傳到電腦

偏偏這陣子帶手機比帶相機方便的關係

用手機拍照的機率比較高

 

接著又遇到四月爸爸出差

又是一陣子忙碌

一個人帶三個小孩忙得像陀螺一樣

難得晚上小孩都昏倒了有自己時間可以喘口氣

我也無力再打開電腦

只想打開手機看韓劇內的眾多帥帥歐爸XD

 

直到一個月前

我的筆電開始不定時中風

每在鍵盤上敲一個按鍵

硬碟就會莫名的中風個十多分鐘

用起來真的很痛苦

 

才請老公忙中抽空幫我重灌電腦

手機內的照片也終於可以上傳到電腦跟網路了(拭淚)

但最近這一兩個星期使用下來

發現我的小筆電快要壽終正寢了(哭)

 

筆電若是壞了短時間內也無法再買一台

不曉得我的部落格可以寫到什麼時候

希望筆電可以撐到我存夠錢買新的再壞掉(喂)

目前中風的機率雖然有降低了

但用超過十分鐘硬碟又會開始發燙

發燙就代表又準備要中風了 囧

 

也是因為電腦實在是越來越慢(我都一邊打毛線一邊用電腦你就知道真的是慢到天涯海角繞一圈回來都還在跑)

所以現在多用手機上網(看韓劇)居多

部落格更新的慢實在非我所願

為了孩子們的成長紀錄, 我會努力面對這台速度呈現中風狀態的電腦

慢慢將這幾個月的日記補齊

因為本人腦容量有限

所以還是會先把最近的日記先補一補

再慢慢往之前的日期寫

 

知道有些朋友們有在關注我們

部落格招呼不周又長蜘蛛網還請見諒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髮油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