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3歲花樣年華步入禮堂
接著是懷孕, 育兒, 懷孕, 育兒的生活

一轉眼

居然來到了第十年 (滿九年, 十年未滿)


回想以前年輕的時候

總覺得大人的生活怎麼離我還很遙遠

可慕然回首

我已經快步入中年了 (拭淚)

 

原本周年大餐是預約了典華

但想一想

還是喜歡西堤的服務

而且還可以順便拍個周年照做個紀念

 

典華就下次有機會再吃吧! 

 

剛好家裡附近新開了西堤

DSCN3935.JPG  

 

小孩有好吃的爆米花

安安在這裡就徹底淪陷

他今天根本就是來吃爆米花的無誤(而且這個吃素的小孩根本一點點的牛肉都不願意吃! )

DSCN3942.JPG DSCN3937.JPG  

 

結婚九年, 軒軒也八歲了

每次看到他, 總是忍不住讚嘆(?)
我居然當了這麼久的媽媽! (而且以後會更久!)

DSCN3936.JPG  

 

沙拉

DSCN3947.JPG

 

服務小姐額外給安安一碗南瓜濃湯

DSCN3945.JPG  

 

上一次來西堤

已經是一年前

(對! 就是結婚八週年那時候!!)

DSCF3403.JPG  

 

這樣想來, 最近幾次結婚週年

好像每隔兩次都會多一個小孩(抖)

DSCN3990.JPG  

 

 

其實生了妹妹之後

又陷入了跟嬰兒談戀愛的感情當中

小隻孩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叫媽媽怎麼能不再生一個??

DSCN3976.JPG  

不過考慮到年紀, 體力, 還有自己有自己的夢想想要實踐

所以還不確定之後是否會再生

週遭朋友倒是一個個推波助瀾

想看我湊成一桌麻將就是了Orz

而且一家六口還六六大順這樣

 

爸爸很豪氣的點了四份麵包(一份兩片)

結果送餐來了12片(可能怕我們吃不夠)

導致我還沒看到牛排之前就陣亡

蘑菇濃湯每次必點

DSCN3953.JPG  

 

日記拖太久之我忘記這張圖是什麼了........

DSCN3959.JPG  

 

安安從頭到尾只吃了爆米花, 薯條, 和麵包

DSCN3978.JPG    

 

這次結婚週年

爸爸也有前世情人作伴了

而且我女兒真的好可愛!!!!! 

DSCN3957.JPG  

直接把整碗報米花端到自己面前吃的安安

DSCN3967.JPG  

 

我點的是烤牛排

其實有點失望

就是一般大眾化的味道

牛肉品質是不錯

但是調味太普通, 不夠驚艷

DSCN3980.JPG  

 

爸爸點的原味牛排

沒什麼調味

撒點海鹽就很好吃

這才是我喜歡的牛排味道

DSCN3979.JPG

 

軒軒的兒童漢堡排餐

拿刀叉的樣子真有架勢

DSCN3977.JPG   

 

安安一直說: 矮油! 媽媽你幹麻一直擠過來啦!!!

DSCN3981.JPG   

 

我女兒的屁屁

有沒有超可愛!!!

 

 

DSCN3989.JPG  

 

 

這是去年的照片

 

 

 

DSCF3394.JPG  

今年晉升為五個杯子囉! 

DSCN3972.JPG  

 

預祝

我們成為一家人的第十年

平平安安, 風調雨順(?)

DSCN3974.JPG  

 

今年在楊梅西堤

可能是剛開幕

服務人員訓練還不是很夠

也很忙碌

 

所以服務和熟悉的中壢西堤比起來還是有點落差

結婚紀念日也沒有慶祝酒Q _Q

 

但我們今天還是吃得很開心

 

只是基本上後面的餐點都是進了爸爸一人的肚子裡

大家在麵包那裡已經陣亡

我的奶茶甚至都沒能喝完(哭)

 

甜點

DSCN3986.JPG  

 

這種天氣吃冰淇淋真的很抖

DSCN3985.JPG  

  

兄弟乾杯!!

DSCN3975.JPG  

 

吃完是要好好期待明年的結婚十週年了

老公要是再忘記

我就自己一個人帶女兒去北海道玩順便過結婚週年好了!!

(臭男生就留在家!)

DSCN3991.JPG    

 


也不知這九年來是硬撐, 還是真的互相扶持了這麼多個年頭

不奢望未來的九年還是一起度過

但這幾年真的給我很多歡樂很多淚水(?)

 

我從一個洗菜看到菜蟲, 就嚇得整把放著等老公回來丟掉的菜鳥主婦

變成大火下油鍋快炒都不怕噴油的全職媽媽

 

從一開始上菜市場老是被坑

到現在會盧老闆殺價, 買兩個有沒有比較便宜??(而且以後更有本錢可以跟老闆盧買二送一這樣)

 

從少女變成熟女

從女孩變成女人

從妻子變成媽媽

 

不曉得九年後

我們會是什麼樣子?

 

希望

往後的每一年

都像這張照片一樣

甜甜蜜蜜, 結婚快樂 :)

DSCN399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九周年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