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每一次婉拒你的五月天演唱會邀約
最後結果都是我又搥胸又頓足的懊悔

我明知道我會後悔

可是面對你的邀約
我還是只有婉拒

因為我放不下心的兩個孩子

舉個例來說
如果把五月天這五個人放在秤子的一端
然後把我的兩個孩子放在另一端
秤子會很神奇的往孩子那一端倒去

不是我不愛五月天
是我比較愛我的孩子

畢竟五月天不是我的孩子

好啦!!

如果五月天的阿信或是怪獸願意跟我結婚
我倒是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換個老公
(感覺這樣的抉擇比較沒有那麼糾葛)

所以呢!!
我要說的是

一 、我真的是個五迷(心虛)

二、我真的很愛五月天

、不能去演唱會我的心真的在滴血

四、但是我實在是放心不下我家那兩隻小惡魔

五、所以我只能請你找別人陪你去演唱會

六、然後等到當天你幫我做現場連線的時後,我又要搥胸捶牆壁的後悔了

真的很對不起

原來五月天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居然比不上我兩個兒子(泣奔)

雖然你是個孤獨的五迷

不過我的精神與你同在


最後
給你個安慰

至少

我為了你更新擺到快發霉的無名耶XD

宗孝,不好意思啦!!
演唱會我不能去了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