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接觸肚皮舞
我的喜好比較偏向埃及式的肚皮舞
覺得這樣的肚皮舞才是正統的肚皮舞
也一直積極的在尋找教授傳統肚皮舞的老師
正準備從社福館轉移到其他舞蹈教室時
遇到了mico老師
不知不覺跟著mico老師學了2年多
我越來越喜歡部落風肚皮舞
強調身體每一塊肌肉的運用
展現出來的舞蹈柔中帶剛
毫不掩飾的肌力技巧
好棒!!

也因此
跳了這麼久的肚皮舞
原地踏步了這麼久

這陣子終於決定要好好學

我也想要練蛇腰
更希望有一天能學會滾肚

我希望我的shimmy能更有力量更輕鬆自然

我希望有一天我的腰腹也能像老師一樣有力

現在
我反而覺得部落風肚皮舞比埃及肚皮舞要漂亮太多了
這才是肌肉運用的極致
也是我努力的目標

很多人都知道我在學肚皮舞
但對肚皮舞都不太了解
順便po上我最喜歡的肚皮舞者
Kaya and Sadie
簡單的說

他們就是我的目標啦XD

這是帶點現代舞蹈風格的融合風肚皮舞


這個舞碼跳起來就比較sexy


而且我超愛用鼓聲當音樂來跳舞
節奏鮮明跳起來也很暢快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跳的這麼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