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是翹班月
我這個月翹了好幾天班

我想我四月的薪水
數目應該是慘不忍睹

就是犯懶
想在家看書.想去逛書局

在我這個月眾多的翹班天當中
就有兩天是為了書翹班

一天在家裡看網路小說
看到遲到,接著打電話請假,說晚一點回去上班
然後就一直看到下午4點了= ="

一天逛博客來逛到遲到
接著打電話請假,說晚一點回去上班
接著去上班的路上順路繞到街上逛書局找書
卻找不著

然後一口氣騎著車
衝到中壢墊腳石
盡情的找書看書

就這樣耗了半天
直到老闆打電話來催
下午才進辦公室= ="

這個月真的很慘
一顆心老是靜不下來
就只愛看書.看書.看書

我甚至規畫著
要好好存錢開間書店

現在也是翹班中= ="
翹班,就只為了打日記

天阿!!
我很雙魚
也很牧羊吧!!

衝動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