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28歲了

25歲過後,生日應該低調一點才好
免得一再想起我到底多老了

可還是忍不住要慶祝一下
藉口吃個大餐
然後再跳肚皮舞甩肉

我想在30歲之前
偷偷的抓著青春的尾巴
不讓它溜掉

27歲這一年
最大的變革
大概就是我去上班了!!

最難忘的
是兒子剛進幼稚園
悽慘的哭聲

27歲這一年
重回職場
認識了許多朋友
有喜有愁
給了我很不一樣的體驗

27歲這一年
感冒的次數比我從出生到27歲感冒的次數還多
幼稚園真的好毒阿!!

27歲這一年
我重拾小說
開始了不捨中斷的看書之途

轉眼間
經歷了各種喜怒哀樂
我來到28歲

看著街上的17歲高中生
驚覺到自己比他們老了足足10歲

這個世界上最不公平的事情
大概是女人隨著歲月越來越蒼老的容貌和年齡
美好的事物應該恆久保存讓大家欣賞嘛!!

不過
我應該覺得很幸運
至少我看起來還不像28歲的熟女
應該可以繼續裝可愛吧?

生日的前一個星期日
我們到台中
大啖著鼎王麻辣鍋

很好笑的是
到鼎王竟然是我們家男人的決定
這到底是誰生日阿= ="

我比較想吃西堤><




生日那天
很好笑~

我們夫妻倆原本約好
既然已經吃了鼎王慶祝了
那生日當天買個切片小蛋糕來吃就行了

當我下班買好了切片小蛋糕
卻發現老公拎著一個8吋的85度C蛋糕回家
又驚又喜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最注重過節的氣氛
還有,我很愛吃蛋糕
比我兒子還愛XD

於是乎
我買的切片小蛋糕
就這麼冰在冰箱....(我還特地跟老闆要了一枝小蠟燭)

28歲的蛋糕
我看著燃燒的蠟燭
心裡想著

明年開始
我的蠟燭每年都要拿28
我要當永遠的28歲!!(逃避現實ing)



很詭異的全家福XD


祝福我吧!!
祝我生日快樂
永遠青春美麗: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