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換7-11伯靈頓熊貼紙的最後一天

靠著公司同事幫忙買咖啡
我集了5張集點卡
可以換5隻熊

加上家裡有的那隻

總共就有六隻了

我手上還剩下一些貼紙
打算在最後一天再集一張

大手筆的請送貨司機幫我買咖啡
我要好好謝謝平常努力喝咖啡幫我集貼紙的同事們

我算了算
手上有兩張
還差四張
就可以集滿了

誰知道
我們公司的兩光司機
只買了三杯回來

好樣的

最後一天
偏偏少了一張
外面這麼冷又下著雨
我還是得自己跑一趟7-11

下班騎車回到家
繞了附近的7-11
沒想到居然沒有半家7-11有city cafe'

頓時我的內心真是充滿了髒話........

12月30日
在這個集點的最後一天
我的貼紙因為少了一張
集點卡等於是廢紙

天阿~~~~就因為我們公司那個兩光司機!!
我真想殺了他!!

我的伯靈頓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