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公司那個雙魚司機推薦我看的
小小的75年次,口氣倒是很狂妄
每天找我拿出貨單常常和他吵嘴
到也吵出友情來

哎呀!!這算友情嗎?
哪有朋友一天到頭都在吵架的Orz

不過他推薦的小說
真是好看的不得了

看完後還想請他幫我推薦有沒有別的好小說
居然就沒得推薦了!!!

虧我對他改觀
以為他是個文藝青年說= ="
看來是我想太多

我不是個很會推薦的人
頂多只會說說:這真的很好看!!超好看的

就再也想不出別的詞兒了

上網找了一些綱要貼出來
有興趣的人去圖書館或是花蝶租回來看吧!!
這小說不是每個租書店都有出租的
所以才會放下身段請他幫我租

後!! 

為了這小說不知道被他嘲笑了好幾百次
又為此吵嘴N次

但真的很好看!!
超級好看!!!

有閒時間的人
不彷租來看看

內容簡介五十年前,一群盜墓賊挖到了一部戰國帛書,殘書中記載了一個奇特的戰國古墓位置,但也因為遭遇恐怖經歷幾乎全部身亡。五十年後,其中一個盜墓賊的孫子在先人筆記中發現了這個秘密,隨即糾集了一批經驗豐富的盜墓高手前去尋寶,但誰也沒有想到,這個古墓中竟然有著這麼多詭異的事物:七星疑棺、青眼狐屍、九頭蛇柏……。這個神秘的古墓主人到底是誰,盜墓賊到底能不能找到真正的棺槨?隨後又發現與這古墓有著關聯的巨大詭異海底船墓、秦嶺上的萬年神木、崇山峻嶺中天宮雪墓……,故事的謎底到底是什麼?
2007年橫掃華文書市,最好看的盜墓小說!
《盜墓筆記》是著迷、欲罷不能的小說,自2007年1月在中國大陸上市之後就造成轟動,盜墓旋風橫掃所有暢銷書榜,從北京、天津到上海、南京,從廣州到武漢、重慶、成都,幾乎都盤據各大排行榜前十名,銷售紀錄打敗《鬼吹燈》,堪稱是最精采、最暢銷的盜墓小說,並且在中國引發一連串古墓小說狂潮。

2007年4月《盜墓筆記2》出版,更創下首集與續集並列排行榜前十名的紀錄,第一集蟬連暢銷排行榜八個多月,第二集上榜迄今將近5個月,而且持續在榜上發燒。隨著第《盜墓筆記》三集的推出,勢必再帶動另一波「盜墓」風潮。

媲美《達文西密碼》,超越《鬼吹燈》!
從荒山中機關重重的戰國魯王墓到深埋海底、掩藏無數秘密的明代船墓,從頭髮裡長著人臉的「禁婆」到暴風雨中出沒在鬼船上勾人魂魄的「海猴子」……,驚悚、懸疑、扣人心弦是《盜墓筆記》暢銷長紅的關鍵。

《盜墓筆記》懸念重重、步步驚魂,情節曲折離奇、驚悚詭異又精采有趣,除了展現大量盜墓術語和盜墓知識,同時還將多年關於古墓的風俗和傳說融入其中,讀來直教人大呼神奇過癮,欲罷不能,堪稱「盜墓文學」的巔峰代表作。

《盜墓筆記》既給讀者足夠的幻想空間,又有真實的背景,書中有環環相扣的謎題,有不斷引出的懸念和緊張刺激情節,讓讀者欲罷不能,可以說是東方版的《達文西密碼》,也難怪在各大圖書排行榜銷售數量擊敗《鬼吹燈》。

■作者簡介

南派三叔
本名徐磊,杭州人士,白天經營小本古董買賣,晚上是風靡全中國的網路創作高手,《盜墓筆記》系列書籍紅遍華人世界,讓他躍為百萬暢銷作家。從小聽著盜墓故事長大,家人朋友多從事古董生意,自稱從沒收過盜墓物品,更沒去過古墓,但《盜墓筆記》使用大量盜墓術語與專業知識,一出版立刻驚動四方,有人猜測他「出生於杭州一帶盜墓世家」,究竟他和故事中的主人翁有什麼關連?

■本書目錄

《盜墓筆記》之一 七星魯王宮
第1章 血屍
第2章 五十年後
第3章 瓜子廟
第4章 屍洞
第5章 水影
第6章 積屍地
第7章 一百多個人頭
第8章 山谷
第9章 古墓
第10章 影子
第11章 七星棺
第12章 門
第13章 02200059
第14章 悶油瓶
第15章 屁
第16章 小手
第17章 洞
第18章 大樹
第19章 女屍
第20章 鑰匙
第21章 青眼狐屍
第22章 八重寶函
第23章 棺槨
第24章 活屍
第25章 玉俑
第26章 紫玉匣子
第27章 謊言
第28章 火
第29章 紫金匣
《盜墓筆記》之二 怒海潛沙
第1章 蛇眉銅魚
第2章 雙層墓牆
第3章 大風暴
第4章 海鬼
第5章 老照片
第6章 海南
第7章 女人
第8章 變天了
第9章 鬼船
第10章 枯手
第11章 甲板
第12章 三叔的謊言
第13章 海猴子
第14章 永興島
第15章 胖子
第16章 開會
第17章 頭髮
第18章 大量頭髮
第19章 大瓷罐
第20章 甬道
第21章 箭
第22章 第一次解謎
第23章 繼續解謎
第24章 開棺
第25章 一個人
第26章 瓷畫
第27章 無題
第28章 繼續無題
第29章 石碑
第30章 池底
第31章 二十年前
第32章 奇門遁甲
第33章 生門
第34章 連環
第35章 血字
第36章 脫困
第37章 盜洞
第38章 禁婆
第39章 混戰
第40章 牆洞
第41章 珊瑚樹
第42章 困境
第43章 炸彈
第44章 脫皮
第45章 脫出
第46章 總結

盜墓筆記之1:七星魯王宮
五十年前,一群盜墓賊挖到了一部戰國帛書,殘書中記載了一個奇特的戰國古墓位置,但也因為遭遇恐怖經歷幾乎全部身亡。
五十年後,其中一個盜墓賊的孫子在先人筆記中發現了這個秘密,隨即糾集了一批經驗豐富的盜墓高手前去尋寶,但誰也沒有想到,這個古墓中竟然有著這麼多詭異的事物:七星疑棺、青眼狐屍、九頭蛇柏……。

盜墓筆記之2:怒海潛沙
從機關重重的七星魯王宮脫身之後,主角一群人隨即被捲入一樁盜墓陰謀,經歷了驚險萬分的海底盜墓之旅。
潛入神秘的明代船墓過程,先是在暴風雨中遇上鬼手、幽靈船、勾人魂魄的「海猴子」,接著遭遇「禁婆」……等恐怖怪物攻擊,又被奇門遁甲層層機關困住,他們如何從這趟生死一瞬的驚魂之旅突圍,這個神秘船墓的主人又是什麼謎樣的人物?

盜墓筆記之3:秦嶺神樹
遙遠的秦嶺腹地聳立著一棵樹百公尺高的青銅樹,這是棵蛇神樹、許願樹,還是古代神秘的蛇國人埋藏寶物的樹墓?它真的通往地獄嗎?
這趟驚心動魄的盜墓歷程,各種陰森詭譎的事情、恐怖妖異的怪物接踵出籠,古墓、陰兵、哲羅鮭、黃泉瀑布、屍陣、螭蠱、鬼霧、屍繭、麒麟竭、燭九陰……,在在考驗著主角的智力、應變能力,也暗藏著醜陋的人性爭鬥。秦嶺神樹和七星魯王宮、海底船墓、雲頂天宮究竟有什麼關聯

盜墓筆記之4:雲頂天宮
一條從北宋佛塔盜出的蛇眉銅魚,暗藏著雲頂天宮的重大秘密,這座被冰雪覆蓋的長白山雪墓,真的是東夏皇帝萬奴王的陵墓?歷代萬奴王真的是從地底爬出來的恐怖怪物?
為了盜九龍抬屍棺,盜墓團隊加入了陰森歹毒的狠角色陳皮阿四,這趟驚心動魄的盜墓之旅,經歷了各種詭譎恐怖的妖異怪物

盜墓筆記之5:雲頂天宮Ⅱ
長白山秘境中冰雪覆蓋的萬丈懸崖,暗藏著雲頂天宮的驚人秘密,歷代東夏皇帝萬奴王到底是什麼恐怖妖物?神秘的胎洞靈宮又暗藏什麼讓人嚇破膽的鬼怪?
崑崙胎、藏屍閣、百足神龍、殉葬渠、龍魚秘文、大頭屍胎、人面怪鳥、十二手蠟屍、陰兵借道……,鬼手神匠汪藏海佈下的機關步步驚魂,步步殺機。
為了盜九龍抬屍棺,兩組盜墓人馬狹路相逢,為這趟驚心動魄的盜墓之旅增添驚險萬分的人性爭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