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失聲了

小孩念幼稚園之後感冒個不停
我這個媽媽也跟著感冒個不停

幼稚園真的好毒阿!!

上次失聲
聲音雖然已經恢復了
但是受損的聲帶還沒恢復完全

又給他失聲一次

這下可好了

一點聲音都擠不出來了
不僅僅只是沙啞而已

要我說話
是登天般的吃力阿~~~~~

一向嘰哩瓜拉的我
很難得安靜個這麼幾天

平常扯著喉嚨指著小孩喊叫的那支茶壺媽媽
也不復見

好死不死病的正嚴重的時候
小紅妹妹突然來訪

很好

今年我犯太歲是吧?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
至少我還有力氣可以上網打字

再怎麼嚴重的病
都抵擋不了宅女上網的決心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