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歡送會
雖然氣氛很愉快

但是我還是必須花很大的力氣
忍住心中的不捨和眼淚

我好喜歡大家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到了要分離時
才發現你們對我而言有多重要
還有孩子們
每一個,我都好喜愛

謝謝你們今天準備的許多美食
真的是超好吃的阿!!

我想我要堅強

只要把彼此放在心上
一定可以當永遠的朋友

我要和你們當永遠的好朋友

這是我今天在心中暗自下的決定

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
你們都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當然,定期聚會是一定要的
我好喜歡你們的手藝

吃外面也行
你們推薦的餐廳總是一級棒的好吃

軒愛你們
我也愛你們

我會忍住眼淚
不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