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畢業後,第一次去拜訪老師
慚愧

大概因為我國中是問題學生
所以畢業後總覺得不好意思面對老師
儘管老師對我依然很關心
甚至連我結婚都有來

也見到了許久不見的同學們,宗孝、花生、佩雯

大家都過得好嗎?

佩雯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好佩服她!!

宗孝,因為在台積電上班,老師形容這是用生命去換錢XD
請好好保重龍體,畢竟健康才是一切財富的泉源

花生,似乎還找不到人生的目標
還是跟國中一樣孩子氣XD
再過幾年就要邁入30大關了,要成熟一點啦!!

我,應該跟國中比起來變很多吧~
人是會變的,會長大的
沒有以前的天真,變的成熟了一些

雖然今天在老師家坐了很久
不過卻沒有機會跟大家聊到什麼耶....
好像都佩雯的老公說的比較多XD

是我說話變笨拙了嗎?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畢業多年後大家還能這樣見面
我很珍惜這個友誼
儘管久久久久久久才見一次面XD

大家都要幸福喔~
大家都要健康快樂喔~
大家都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