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學肚皮舞的時候
還覺得老師不夠專業
都學不到進階的紗巾舞

這下我如願了

卻也後悔了

我還寧願跳回動感的肚皮舞>"<

那條紗巾
要滑不滑的
手老是不知道要抓哪裡好

抓的剛好
展開的時候又太緊

抓的鬆一點
展開的時候就落落的

重點是
這條絲巾好像跟我有仇一樣
一天到晚不小心踩到它

真的很難跳= =

在學跳紗巾之前
我一直以為紗巾舞跟肚皮舞的差別不就是多了塊布而已

現在可知道難了= =

練了一天
手好痠= =

想到更後面還會面臨到牧羊女棍
甚至是燭台

那會是怎樣的情形?

不敢想了><

anyway
肚皮舞真的很好玩唷^^"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