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
雖然生小孩很痛
但是等到孩子大一些就會忘記了

其實我永遠也忘不了

忘不了的
除了那個痛到快死掉的感覺
還有發現懷孕時的驚喜
還有懷孕過程中的期待
還有聽到兒子哭聲的感動
還有第一個月忍受嬰兒哭鬧+日夜顛倒的痛苦
還有我兒子第一次笑、翻身、爬、走、叫媽咪......等等等等等等

這許多感覺和感動
我想一直到我兒子娶老婆
然後我兒媳婦生了小孩
然後我孫子結婚

"都不會忘記"

不過最近
似乎開始期待起第二個孩子

走在路上看到大肚婆
心裡漾起了一股羨慕
發現這樣心情的我
還真是有點給他驚訝

瞎密!!我有被虐狂嗎?
居然會羨慕孕婦???
一個小惡魔還不夠
還想搞另外一隻來虐待自己嗎?

但是漸漸的,每個月生理期來
都小心翼翼的期待著
會不會突然間不來了??

結果當然是不可能!!

因為我們還是有持續在避孕
所以不小心有第二隻的機率應該是很低啦~

要是這麼容易中獎
我想我家很快就會"兒孫滿堂"了

話說回來
為什麼我會悄悄的想要有第二隻呢?

我想
這大概是因為
不管懷孕、生產、育兒的過程
有多少的痛苦

都比不上這個過程中
帶來的幸福

所以有句話說的真對
沒有地獄,哪來的天堂?

沒有那些痛苦
哪襯托的出來幸福

但是這些感性的理由
還是不足以讓我們家理性的男人接受

第二胎??
是要操死他嗎?? 哈哈

想當初為了幫忙照顧孩子
老公也是很辛苦的
我們一致有同感

"都不曉得當初是怎麼活過來的"

所以儘管那個把我們操到半死的小惡魔
現在是多麼的可愛天真
還是無法接受再一次掉到地獄

所以第二胎
什麼時候才要生?

也許等到我們家小惡魔上幼稚園吧~
也許等到我們家男人想開了
也許也不用等那麼久...

總之

我還是悄悄的期待
我的生理期"不小心"不來了


(噓~不要跟我老公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