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沒更新了

其實我每天都有寫日記啦~
只是都發表在bbh
無名真的是荒廢到給他長雜草了

今天無意之中點進來
恩~真的是粉久粉久都沒給他登入了
差一點被刪掉帳號= =

所以下定決心
給他加入VIP啦~
體驗一下金牌的和無牌的有沒有什麼不同
(其實也沒什麼差...)

生了小孩之後
我的生活除了孩子,還是孩子
寫的日記,除了孩子,還是孩子

我想我要調整一下啦!!

就像我說的
在紀錄兒子成長點滴之虞
也要來抒發一下身為人家老婆
人家老木
還有為我自己

寫些什麼

不要老了
回過頭來
卻是一片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